星星🌟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弟弟们的心结(1)

  


  all鑫

  台风少年时期

  文笔不好  轻喷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深夜,月光如银沙一般洒在窗前,星星仿佛是一盏盏小台灯,光亮虽小,却不输月亮的闪。虽是春天,但夜里的春风依旧冰冷的刺骨。


  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,让人来不及适应,来不及反抗,甚至,来不及挥手。
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睡了吗?”


  “……没……”
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我想他们了……”


  “我也好想他们啊……”


  两个小丸子半夜偷偷抱在一起思念着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哥哥,美好的过往历历在目,小孩子的接受能力并不好,一下少了那么多一起玩一起吃苦的伙伴,自然会难过很久。
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们走了也就算了,就然丁哥和小马哥都不喜欢我们了,成天围着景元转……小马哥最近跟我说话都不超过十秒……”


  “就是啊,那天睡大通铺,明明以前丁哥最喜欢抱着我睡觉了,但是那天他抱着景元睡,都不抱我了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毕竟两个小孩子年龄尚小,还不懂哥哥的良苦用心,但是还是因为太在乎哥哥,才会因为一点小事吃醋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的阳光照在了已经长出嫩芽的叶子上,叶子上的露珠闪着七彩的光。树荫下的影子像相册里的油画。


  

  大树之所以有影子,那是因为它背后有温暖的阳光。


  

  “起床啦!起床啦!起床啦”丁程鑫和马嘉祺像往常一样叫大家起来吃早餐。


  “丁儿你去叫耀文儿他俩吧,我搞不定他俩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“耀文儿!亚轩!快起来啦!快点!起来吃早餐!一会儿要去上课啦!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觉得这俩小孩今天格外赖床,明明以前隔着门在外面喊的时候,俩小孩就算再困都要哼哼唧唧的回应几声,这次怎么睡这么死?低头仔细一看才发现小孩脸上的泪痕。


  “怎么哭了……”丁程鑫当然知道两个弟弟为什么哭,只是还没想好怎么安慰这两个放不下的小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还是把人儿拽起来洗漱,决定找时间和大家好好聊一聊。


  

  其实丁程鑫因为这个也难受了好几天,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,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责任,他还要面临着很多困难,两个弟弟还小,景元刚刚加入还不太能放的开,嘉祺虽然可以帮丁程鑫分担一些,可丁程鑫却不想让马嘉祺太累。承担的越多,身后的压力和责任也就越大。


  

  那些难熬的夜晚,也不知道是怎么熬过去的,丁程鑫经历过很多次离别,他感同身受弟弟们的难过,也明白这是小小年纪的他们改变不了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就在评论区留下屁屁吧,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提出来,欢迎催更点梗,你们的喜欢是我写作的动力。

评论(8)

热度(2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