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🌟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弟弟们的心结(2)

  all鑫

  台风少年时期

  文笔不好轻喷

  欢迎点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洗漱完陆续走到餐厅准备吃早饭。


  “小丁!你来一下。”


  “哦,好。”


  “呃……下个月的通告临时提前到两个星期后了,你们那个舞蹈和歌曲练习的怎么样了?因为这次真的是比较急,这是你们成团后第一个外务舞台,要重视起来啊。”(请勿上升现实)


  “啊……可…可是那个舞台我们也只看了个demo,还没有练习……”


  “我知道这次确实有点着急,这个我们也没办法,因为这次的舞台很重要,公司很看重,所以你们这两天就辛苦辛苦昂。”
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诶?丁哥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没事儿,你们先吃,我有点事先去,小马哥一会儿吃完就带他们去练习室吧。”


  “你先吃点东西再去吧。”


  “不了,我走了昂。”丁程鑫拿上椅子上的外套就匆匆出门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舞台比较急,大家又没熟悉舞蹈动作和音乐,如果大家一起一点一点学会很慢,所以丁程鑫就准备自己先把舞蹈细节什么的练习一下,等弟弟们来就可以一起顺了,就会比较快。


  

  差不多40多分钟马嘉祺就带着弟弟们来到了练习室,四人进去的时候,丁程鑫身上的白T就已经湿了一半,刘海懒懒的搭在眉间,鬓角的头发已经变得湿漉漉,随着音乐的律动,丁程鑫的动作也变得铿锵有力,干净利落的动作不知道的以为已经练习了很久,但是也只不过是40分钟的努力罢了。


  “哇~丁儿你好厉害,你都会了啊。”


  “差不多了,大家快热身吧,这次的外务提前了两个星期,比较急,这两天会辛苦一点,大家坚持一下吧。”


  “我先带着大家热身,丁儿你赶快去换件衣服,都湿了。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午的训练并不是很理想,原本的动作和走位除了马嘉祺和丁程鑫,剩下的三位小朋友很明显不在状态。因为景元的基础差一点,舞蹈动作和要领 记的比较慢,需要时间练习,可是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个人从早上就不太对劲,热身也不在状态,记动作也比平时慢了,丁程鑫当然知道两个小朋友为什么这样,出了错也只是摸摸头温柔的安慰了一下,并没有说什么。


  

  可是舞蹈跳到了一半,耀文和亚轩走位的时候没注意撞到一起了,前面的马嘉祺应该转身向后走,结果转身的时候直接被绊倒了。三个小朋友相拥倒地。


  “诶!小心!”


  “哎呦!没事吧。”


  丁程鑫赶快跑到身边,检查一下有没有受伤。


  “伤着哪了没?”


  “没有,我没事。”


  “我也没事。”


  马嘉祺也站起来摇了摇头。


  “耀文,你转的时候是往左转的,亚轩是往右转,记住没?”


  “嗯,记住了。”


  “再来一遍。”


  结果第二遍,他们俩还是撞在了一起,后来丁程鑫眼疾手快的拉一把马嘉祺,景元在后面也扶住了耀文和亚轩,才没有摔到。


  

  “唉,算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丁程鑫看两个小孩兴致不高的样子只能先休息一下了。


  “丁儿,你要不要吃点东西,听马哥早上说你没吃早饭啊。”


  “没事景元,我还不饿,我帮你顺顺动作吧,你基础不太好,没关系,多练习一下就好了。”


  “嗯,好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有不适请提出,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欢迎催更点梗。喜欢的话可以留下屁屁和喜欢哦

评论(7)

热度(2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