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🌟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崩溃(5)

  回到宿舍,马嘉祺衣服都没脱就跑去厨房煮小米粥。


  “丁哥你先躺一下哈,小马哥去给你煮粥了。”


  “好~”丁程鑫宠溺的揉了揉刘丸子的脑袋。


  “来了来了,阿程,小心烫。”


  喝了粥胃里暖呼呼的,丁程鑫也感觉眼皮越来越重,这么多天的疲劳,刚想有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,就被胃里钝钝的疼痛感打断了。皱着眉头想着睡着就不痛了,结果胃里从钝痛变成了刺痛,睁开眼发现弟弟们怕打搅自己睡觉,都出去了,不知所措的咬着嘴唇忍着。


  不一会儿,换完衣服的马嘉祺突然想起医生说的话,飞奔去了丁程鑫的房间,轻轻拧动门把手,看到床上的人面色苍白还有些许汗珠,就已经猜到八成是胃不舒服了。


  “阿程?阿程?胃不舒服吗?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“别用力按,我给你揉揉吧。”就这样,马嘉祺揉了差不多20分钟,紧皱的眉头才有所缓解。


  “马哥。”


  “怎么了阿程?”


  “好了,不用揉了,你也累了,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

  “好,那你有事记得叫我啊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后来,少年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舞台,一起努力朝着梦想前进……


  

  最终,年少的丁程鑫还是没能打破公司无情的规则,台风十子最终还是分开了。丁程鑫知道,新的挑战还在后面,所以他来不及怀念,只能努力奔跑,带着其他人的梦想一起走向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章已完结,文笔不好请见谅。

  喜欢的可以继续关注,我之后还会出下一篇,欢迎点梗。喜欢的就留下个小心心吧,你们的支持是我写文的动力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