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🌟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崩溃(4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疲劳过度,精神压力过大,营养不良,有点低烧,这两天一定一定要注意休息。多喝水,尽量少做剧烈运动,他多久没进食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一天没吃东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他看起来可不止一天,至少3天吧。”

   “三天!”大家一起惊讶的喊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是长时间没进食,精神压力比较大,又剧烈运动,血糖下降太多,才会晕倒的。他醒了的话喂他吃点东西,但不要乱吃,不要吃太多,突然之间进食胃可能会不舒服,不用吃药,过段时间忍一忍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,那他膝盖没什么事吧。”

   “嗯,没事,有点皮外伤,擦擦药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  “好的,那他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其实打完吊瓶也是可以走的,但是我不太建议这么早出院,因为他现在身体比较虚弱,一旦出现不舒服可能会比较麻烦,这就得看病人自己的状态了。”

   “好的好的,谢谢医生。”助理和医生的对话大家也都听到了,都一声不吭的坐在旁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医院冷冷的灯光照在丁程鑫的脸上,显得异常惨白,不一会儿,丁程鑫缓缓挣开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儿,你醒了!”马嘉祺看他醒了,弯腰轻轻和他说话。

   “丁儿”

   “丁哥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几点了?咳咳咳。”长时间不说话,嗓子 已经沙哑了,敖子逸赶紧把水杯递到丁程鑫嘴边。

   “现在八点半了。”

   “这么晚了啊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   

    “现在还不行,医生说不建议太早出院。”

   “没事,我好多了,我想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 “阿程,听话。”马嘉祺也开口劝到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大家都不同意,就想自己坐起来,结果奈何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,抬起胳膊对他来说都很困难,索性不动了,歪着头看向窗外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丁程鑫的眼角滑落了一滴晶莹的泪。这让旁边盯着他哥发呆的刘耀文很是惊慌。


  “嗯?丁…丁哥,你怎么了?怎…怎么哭了?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话一出,所有人都抬头看向病床上泪眼朦胧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没事儿,我们回去吧。”丁程鑫眼睛里的泪水闪烁着,苍白的小脸蛋没有一丝血色,可怜的让人想抱抱。大家面面相觑,最后把目光落在了助理身上。

   “我去叫医生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
    “医生,您给他检查一下,没事的话我们就出院了。”

   “嗯……小伙子,现在头晕吗?”

   “有一点,还好。”

   “刚才吃东西了吗?”

 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 “伸下舌头……嗯…倒是没什么大问题,可以出院,不过要小心点,他现在身体很虚弱,还有一点点低烧,注意别受风,回去吃点清淡的,如果出现胃不舒服的情况是正常的,尽量不要吃药,会刺激到肠胃,如果实在忍不了就吃半片。”

   “好的医生。”


  

  拔了针后,马嘉祺轻轻揽着丁程鑫的脖子,扶他坐起来帮他穿好衣服。丁程鑫趁大家没注意到自己,就想自己站起来,不过脚刚一沾地腿就软了下去,还好张真源眼疾手快扶住了。


  “哎呦!吓shi我了,没事吧。”张真源把丁程鑫抱回床上,拍着胸脯感叹。

   “别着急阿程,车还没到。”

   “丁儿,一会儿我背你吧。”陈玺达抛出期待的眼神,生怕丁程鑫不同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吧!我也可以!”刘耀文也来凑热闹


  “要不我来吧,我走路比较稳!”宋亚轩也从旁边跳出来说道。


  “还得是我!我来背,我还没背过丁哥呢!”小家伙们叽叽喳喳的吵起来了。


  “好了好了!别吵了,我背丁哥就好了,其他人的任务就是给我俩开路!怎么样?”


  “那好叭~”敖子逸一看场面一度失控,赶紧出来打圆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以前写的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,这章更完会更近期的,大家不要着急,如有不妥请提出,会虚心接受,欢迎评论区催更,留言,点梗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