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🌟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崩溃(2)

     20年写的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

  本文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  禁止搬运抄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俊凯去公司拿东西,刚好路过舞蹈教室,听见丁程鑫训弟弟们,就朝教室看了一眼。他看见丁程鑫一边说一边哭,心里很不好受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那时候,丁程鑫和他们一起录过综艺,那时候的他,还是会撒娇卖萌,遇到事情还会哭唧唧找哥哥的小朋友。然而只过了一年多,丁程鑫也才15岁,经历了人员上的变故,用一夜长大来形容他最适合不过了,曾经被宠着的弟弟变成了独挡一面的大哥,迅速成长起来,他要带着那么多人拼命往前走,所有的困难他也习惯一个人扛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咔。”门被人打开了,王俊凯走了过来。大家都马上站起来朝王俊凯鞠躬。

   “师兄好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他看见丁程鑫也胡乱抹了把脸,站了起来说声“师兄好。”王俊凯走了过去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面巾纸,给丁程鑫擦去眼角边的泪水。然后对着大家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刚才呢,我也都看到了,我知道你们年纪还小,有些事你们不懂,只知道每天都要被丁程鑫催着训练,练体能,上课,很累。那丁程鑫呢?他难道不累吗?你们练得不好丁程鑫心里比谁都着急,你们要理解他呀。你们现在的状态挺让我担心的,为什么都懒洋洋的呢,马上要上台了,要打起精神来。”那几个孩子被说的不说话了,低着头抹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好了,今天就练到这儿吧,丁程鑫留下,其余人回宿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那个……”马嘉祺不太放心丁程鑫,想等他一起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嘉祺,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师兄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大家都走了,默默说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程程,別给自己太大压力,我知道你想和大家一起出道,也想把每一次舞台都做到最好,但是你要明白,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,身体永远是第一位的知道吗?你这么下去,身体会撑不住的。你把身体弄垮了,后面还有支持你的粉丝和你的父母呢。”丁程鑫听到这里,一下没憋住,哭了出来。其实他就是因为不想让他们失望才这么拼命的。

  “师兄…对不起…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傻话呢?对不起我什么啊?嗯?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行了,别哭了,我相信你们可以的。”

   “嗯。”

  “好,你也回去吧,看你那大黑眼圈,回去好好睡一觉,要是再让我看见你的黑眼圈,看我不收拾你!我给你们带了礼物,已经让助理送到宿舍了,哦,还有,回去吃点药,嗓子都哑了。”

  “嗯,谢谢师兄。”

  “嗯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王俊凯离开的背影,丁程鑫再也绷不住了,在空无一人的练习室里大哭起来,可能是因为压抑了许久,心中太多委屈无处释放,在这一刻全部发泄出来了。 

评论(2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