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🌟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崩溃(3)

  丁程鑫调整好情绪回了宿舍,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九个孩子。一推开门,九双眼睛一齐向他看过来。(台风十子时期)

  “你们吃饭了吗?”

  “那不是等你呢吗?”敖子逸看大家都不敢说话,才开口。看见他已经哭肿的红眼睛,心不由得疼了一下。

  “哦,我不吃了,你们吃吧。”丁程鑫说完就走了,头都不回一下。

  “完了,这回丁儿是真生气了。”一直在自责的刘耀文喃喃的说。

  “唉!我去看看吧,你们好好吃饭,不然丁儿又要生气了。”马嘉祺决定要去看看。

  “丁儿,没事吧,师兄都跟你说什么了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“那你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我有点累,我睡一会儿,你们一会吃完饭就午睡,两点起来训练,知道了吗?”

  “哦,好。”马嘉祺多少有点失望,他等于啥也没问出来。一开门就看见好几个锅盖在那挤着。

  “小马哥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下午两点训练。”

  “没了?”

     “没了。”

  “那丁儿他还生气吗?”

  “应该是生着气呢,他早饭没吃,午饭又没吃,真怕他下午撑不住。”

  话音刚落,小锅盖们集体低下头,回去吃饭了。其实丁程鑫也并没有生他们的气,只是觉得自己没有把他们带领好,想自己静一静而已。

 

  

  下午,老师来上课,大家的状态都很好,表现的都很积极,丁程鑫看着也很开心。上午的事,老师是看见了的,但是看见丁程鑫的情绪太激动,中途就走了。不过,丁程鑫上午那么激动,从来不哭的大哥这回破例了,这也让小孩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看来丁程鑫哭一鼻子还是挺管用的。


  

  下午4点…

  “我没有天生无敌的超能力,但却有最单纯勇气,把所有热爱写满日记欢迎奇迹光临。”一曲结束,老师满意的点点头。丁程鑫笑了。

 下午的训练5点就结束了。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,原本大家想趁着吃饭和丁程鑫认个错,结果,他还是没去吃饭。敖子逸回宿舍就去了丁程鑫的房间。就看见他躺在床上睡觉。敖子逸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丁儿,老丁儿?”摸了下额头。

  “不热啊?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哦,没事,怎么不去吃饭?”

  “不饿。”

  “你一天没吃东西了,还不饿。”

 

  而回复他的只有沉默。敖子逸也不明白他到底在倔什么。

 

  丁程鑫躺在床上,觉得王俊凯师兄说的也对。翻个身坐起来,照了照镜子,捏了一下脸。

  “吃饱了没?”丁程鑫出去对着大家说。

  “吃饱了。”

  “吃饱了就去练习室做准备活动啊,都愣着干嘛呢?”

 

  大家相视一笑。

 

  做完准备活动,又响起熟悉的音乐。一遍,两遍,三遍,四遍…

  “非常好昂,进步很大,再来最后一遍,没问题的话,跳完就下课了,加油!”


  这节课老师的嘴角就没下来过,整体训练气氛特别好,所以决定提前下课。


  有了下课这个引子,大家都兴奋起来,跳的格外卖力,就在最后一个endingpose的时候原本丁程鑫应该在前面蹲下,但是不知怎么回事,走位的时候丁程鑫一个趔趄,直接跪摔在地板上,直接摔出了一米多,最后侧躺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丁儿!”

  “丁哥!”

  “丁哥!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前写的文,文笔不好轻喷,欢迎点评点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